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億萬年前的星球一集(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億萬年前的星球一集(童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億萬年前的星球一集(童話) 標籤:未來的星球作文 地球一小時作文 一萬年作文 萬年青作文

前言:此故事純屬虛構。 

  第一章 

  綠豆壯志綠化 藍豆傾訴苦難 

  幾億年以前,地球上一無所有,只有那炎熱的太陽和天空……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個小小的生命感覺即將要萌發了。它,睜開了眼,看見了這個枯燥的星球,頓時呆住了。他奇怪自己怎麼回來到這,慢慢的,便覺得枯燥而乏味…… 

  不!我要把這個星球裝點得更加美好!!立刻,它的腦海里便有了這種想法。它,望着夜空里的圓月,想着:為什麼那個閃着光的東西那麼好看。哦,我要尋找比他更美的東西。這樣想着,它開始了旅行…… 

  咦?這是什麼東西?它疑惑了。他站在一片湖的旁邊。看着湖中陸地的倒影,它知道了,這個東西能倒映出東西。它瞧了瞧,自己的身子原來是橢圓形的,綠綠的,中間透了一點紅。綠豆!!!他知道了自己的名字,有點快樂。但是它不知道,還有更嚴重的事情要發生…… 

  它走着走着。那裡一片寧靜,他知道,寧靜表示着危險,所以格外警惕。忽然一股大風向它襲來,“站住!”背後傳來了一聲嚴厲的聲音。它扭過頭去,站在它眼前的是一個身着藍裝的豆子。 

  “你是幹什麼的,幹嘛來我的領地?!” 

  “額……”綠豆有點懼怕它的聲音,同時也在沉思:原來這個星球上還有其它生命啊。 

  “你到底是幹什麼的?” 

  綠豆這才反省過來,看看對方,也沒有什麼惡意。便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對方。 

  “一樣啊一樣……”藍豆嘆了口氣,“我也是為這件事而行走星球的呀!我們做個伴吧!” 

  聽到這話,綠豆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過了一個星期 

  “哎……”綠豆在整理行裝時見到藍豆在朝着被褥輕輕的嘆氣。便上前去問,“怎麼了?”藍豆轉過頭來朝着綠豆說道:“你有所不知,我這次美化星球是為了救我的姐姐,他被一位自稱“比克”的大魔王囚禁了,唯一的方法是造化出一片綠地來,召喚出聖劍,但是……哎,一言難盡呢。”綠豆已經猜出了個大概,他說:“藍兄,別難過,我幫你的忙……” 

  藍豆注視着綠豆的眼睛,許久后才說聲謝謝,然後緊緊抱住綠豆。 

  故事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億萬年前的星球一集(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億萬年前的星球一集(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