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雨朦朧不再現(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雨朦朧不再現(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霧雨朦朧不再現(二) 標籤:朦朧作文 雨朦朦作文 我不再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的聲音使這個寧靜、祥和的早晨變得不祥和不寧靜了。可聲音再大還是叫不醒瑞澤這個瞌睡王,雖然沒鬧醒瑞澤到鬧醒了另一個房間的媽媽,瑞澤的媽媽端莊、儀錶大方,是一位教導有方的家長,跟中國其他家長都一樣,關注着孩子的成績,而她的寶貝兒子就是瑞澤。“瑞澤、瑞澤,起來了,再不起來上學遲到了,今天開學第一天,給我好好表現給老師留個好印象。”瑞澤媽媽說,這時瑞澤一躍而起,穿好拖鞋去衛生間洗漱去了,而瑞澤媽媽則進廚房做起了早餐。等到瑞澤洗漱完畢出來便看見早餐擺在了餐桌上,一杯熱牛奶,兩片香芋吐司,一個雞蛋,吃完早飯便急急忙忙上學去了。

  “靠,是你!”“靠什麼,我還不想跟你在一班呢。”瑞澤回答道,說另一句話的是一位女生,一位學霸,她名字叫子瑤,不僅成績好而且人長得也非常漂亮,兩個人一二年級在一班後分開了,一直沒分到一起,沒想到如今又在一班。“咦,丁鐵呢,你兩不是青梅竹馬嗎?"“死過去,再瞎說小心我一腳踢飛你,我們只不過幼兒班到五年級一直沒分開過,諾,如今六年級不是終於分開了嘛。”子瑤說著,到最後的時候神情有點失落,不過掩飾的很好,沒讓瑞澤這個“八卦怪”看見。

  過一會兒,班主任來了,向大家介紹了自己然後便做了些總結,並且講了些六年級畢業班所要遵守的事物,一些嘮嘮叨叨的話。而此時的瑞澤心不在焉,眼神盯着六班,伊寧所在的那個班級張望着,多麼想看見伊寧,想與伊寧吵架拌嘴,可終究成了過去,不再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霧雨朦朧不再現(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雨朦朧不再現(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