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們永不再來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永不再來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薛抒月,小學的時光已經過去了,我對你有些依戀,因為你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呀!那天我真的很想哭,你知道嗎?那天表姐說,你和表姐很要好,我的整個心突然很痛,鼻子一酸,眼淚也肆無忌憚的流下了,大顆大顆晶瑩剔透的淚珠從我臉頰劃過,滴答滴答,真是清脆的聲音呀,我暗暗苦笑。你和我表姐聊得那麼開心,面對我有如此的無語,我真的後悔了,我後悔介紹給表姐。我默默走在回家的路上,哼着你喜歡的佐鳴《註定》,彷彿又看見小學時我嬉笑的場景了:我沒當下課時就跑到你的位子上坐在你的腿上,硬要讓你唱你已經熟悉於耳的歌,很多事情,都是我的有時候有點傲嬌、跋扈,讓你很麻煩,也只有你才能忍受得了,也請原諒那段常常不理你的時光,畢業了,才知道珍惜。你總是叫我琛琛,有時候也會說:“薛抒月,我變胖了,我怕你背不動我了咯!”你也對我說:“沒變多少胖了!”我會繼續坐在你的腿上,“哈哈~,佐鳴文,我要佐鳴文,薛抒月好希望看到佐助和鳴人在一起。”“佐鳴文只開動了一點點,好像看見火影大結局。”我們話題都不會沖淡。現在我也喜歡上了註定,“冬去春來幾時,緣分人不知……”薛抒月,如果初中你離開了我的世界,我也依然記得你。聽說,流螢是追着風跑的,我們也要追着風跑,總有一天見面,我堅信我的羈絆的紅線又不斬斷。

  謝謝你!

  初一:橙子ao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永不再來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永不再來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