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觀也許可以讓我活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也許可以讓我活下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樂觀也許可以讓我活下去 標籤:活下去作文 好好活下去作文 笑着活下去作文 樂觀作文

  知道嗎?我多麽苦惱,在這個家裡我似乎沒有一點想生存的想法,每天我放學回到家裡就有一種想走的衝動,可是我有辦法嗎?這畢竟是我的歸宿。這種心情有誰能懂嗎?有錢的家裡過得很幸福嗎?那些大人可曾為我們想過,整天只會工作。沒錢的孩子又會過得很幸福嗎?只有那些沒錢的孩子會知道。我呢?呵,我每天放學回家就要給他們洗衣服,煮飯,洗碗。我只不過是家裡的保姆而已,我何嘗不會在心裡想:“我是你們的孩子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做錯了什麼?”我每天都在想我是不是撿來的,爸爸媽媽在我眼中只不過是‘主人’我就像一隻‘哈巴狗’一樣他們叫我做什?畚揖妥鍪裁慈夢頤揮幸壞闋約旱囊餳?N頤看味運?撬擔?ldquo;我到底是不是你們孩子,你們這樣對我我很想去死,你們能給我一點父愛和母愛嗎”的時候他們都會說:“要死去死啊,要死要活的,這是什麼孩子”於是便拿起棍子朝我打來,一條條的傷痕在我手上不停地生長像發芽的種子一樣向四周蔓延;打完了以後他們就會把我拉出家門,然後把家門關上不讓我進去。我一個慢步走到鄱陽湖岸上坐了下來。:我已經沒有活下去的理由了,讓這一切都消失吧;這時我會突然想起關於布雷默的名言: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里才能發現。

  樂觀,是布雷默讓我樂觀起來的!

  樂觀其實可以讓每個人活下去的。

  初一:樂觀我想自由

您正在瀏覽: 樂觀也許可以讓我活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也許可以讓我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