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要勇敢的活下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勇敢的活下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活這個字眼,看起來格外刺眼,有的人理解它,有的人誤解它。然而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生命,過去了就再也不能回來了。

  ——題記   葉子JJ說她想過死,而我覺得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死後對其他的人造成了多大的傷害,不想這麼不明不白地死去,畢竟你還有許許多多關心、愛護你的朋友。儘管我的前方都是坎坷的道路,但我知道只要自己有信心,你就可以成功。   丫頭看過許多感人的電視劇、電影,他們的結局都是有人要死掉,雖然這是假的,我卻有許多感慨:記得有一位名人說過,死可以輕如鴻毛,也可以重如泰山,我覺得第二種死比較有價值。畢竟你死後還有人記得你,而輕如鴻毛的死卻我覺得很渺小。(對不起,寫了關於死的文章。)我只想勇敢、簡單地活下去。

  人生還有點滴的記憶,有精彩的回憶。並不是只有悲傷,在我們的四周到處都是善良的朋友,他們待我們如親人。他們給了我們許多承諾,我們還怕什麼呢?大家都要好好地活下去。丫頭永遠都看着你們。

  丫頭的好朋友任雪珊,她是一個成績優秀,長的挺漂亮的女孩。就因為這,許多人都忌妒她,她很難過。她痛恨自己是這樣一個出名的女孩子,雖然她不想活在世界上,卻給於自己莫大的信心。要勇敢的活下去,畢竟生命只有一次,應該好好的珍惜她。丫頭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因為環境的壓力,同學的諷刺、忌妒而因此喪失信心,你的聰明才智是你自己爭取來的,不要聽別人的冷嘲熱諷。相信自己才是最理智的選擇。

  要好好的珍惜它,

  它不是布、筆芯。

  物品用完了還可以買新的,

  生命不是用金錢可以買到的,   只有好好珍惜它,

  就是報答了你的父母,

  雖然人都要生老病死,

  那就請你死的值得點。   我們還有這麼多的朋友,   請不要丟下他們。   後記:聽丫頭的話,要好好的活下去,不要這樣消耗時光。丫頭還有你們的好朋友都希望你們勇敢地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勇敢的活下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勇敢的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