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記也許是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也許是好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升,我們大概是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彼此,所以命運才會那麼固執地把我們再次分開,但是我想,我相信,在以後的時間裡一定會再次遇上你,不會太久,一定要等我... 因為我手掌上的紋路已經清晰的刻入你的名字......

  消逝和死亡只是一瞬間,只是在生命結束之前,找到那個值得我們驕傲的過程,小升,你知道嗎?那個驕傲的過程就是讓我遇見了你,小升,你就是我的驕傲.

  忘記你究竟需要多長時間?一個月?一年?十年?還是二十年?所以,所以,我現在真的很後悔,以後千萬不要對你愛的人說謊,否則就真的回遺憾終生...... 

  如果可以請讓我的小升回來,我是很愛他的,非常愛......愛或許只是一粒沙子微不足道.如果可以,我願意重來,無論前路多坎坷,我都不怕.只要你我相愛,就什麼都要不怕......

您正在瀏覽: 忘記也許是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也許是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