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放不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放不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放不下 

 閉上眼,我以為,我可以忘記,可眼淚掉下來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真的放不下你。 

  -----題記 

 早上,風颳得很大,把我的頭髮吹得亂七八糟,可我的心情依舊沒有任何的變化,還是那麼的憂傷、難過。 

 那一幅幅,我和你在一起的畫面,不停的浮現出來…… 

 風,一陣接一陣地劃過我的臉, 忽然,一個人的出現,讓我感到很無助,我甚至不敢走過去和他說話,連靠近都不敢。 

 突然,他回過頭來,“喂……”“嗯?……幹嘛?”我什麼時候開始連說話都變得瑟縮的?“之前這個時間,怎麼沒看到你的?”“呃……不知道,你來得比較晚吧?”“我每天都這個時間出來的,應該是你晚了才對。”“呃……好想是吧。”漸漸的,我們越走越遠,望着你的背影,就好像看到了,我們在一起玩耍的曾經,真的好懷念好懷念,你可惡的曾經,我多想奮不顧身的去找回來…… 

 可惜,那段回憶在你的腦海中早已淡淡忘卻了,即使我再想找回來也沒用。畢竟,在你心裡,我從來就不算什麼,連朋友都不算……可在我心裡,你有一定的位置,你有着與一般人不同的對待,比誰都要幸運。但是你終究不知道,你一直都不知道……當你知道的時候,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你的背影,一直都是我最嚮往的風景,雖然與平常人沒什麼不同,但那個背影卻有着許多關於我們的回憶。我多希望可以一直那麼看着……即使觸碰不到,只要這樣遠遠的看着就好,沒有太大的奢求……

  也許,我們的回憶,已經被我存檔了。可是,我還是那麼的懷念你,還是放不下,也擱淺不了,也抹不掉,甚至更無法忘卻。 

 可這樣又有什麼用呢,還不是一樣無濟於事……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放不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放不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