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莫過於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莫過於四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是一位美麗的女神,而白雲,就像是她神秘的面紗。她有四個孩子:春、夏、秋、冬四位姑娘。

  一年之初——春來了,迎春花第一個開放了,吹起了“純金”的小喇叭,呼朋引伴起來。桃花也不甘示弱,綻開粉紅的笑臉。這時,春姑娘才正真被他們叫醒了,於是百花齊放,整個世界被裝扮得奼紫嫣紅。春姑娘笑了,所到之處風和日麗。

  直到一池池荷花送走了春姑娘,夏姑娘便悄然來臨。

  夏姑娘的臉就像天空一樣,她熱情,熱情得似乎把天照開了一個大窟窿,陽光透了進來,烤着大地。而有時,她的臉上也會堆滿憂愁——烏雲,憂愁代替了笑容,天空便會潸然淚下,或以閃電的方式大發雷霆。此時,只有荷花——她最要好的朋友沒有絲毫的畏懼,在雨中散發出陣陣清香。如果鳥瞰,便是萬綠叢中一點紅。

  秋葉飄零,金黃的稻田成熟了。瞧,它們在向秋姑娘招手呢!

  秋天被秋姑娘染成了各種顏色,她染黃了稻子,染紅了蘋果,染褐了落葉,世界被染得五彩斑斕。同時,世間萬物也對她那高超的染色技巧表示熱烈的歡迎。

  當最後一片樹葉也離開的時候,秋姑娘離去了,冬妹妹來了。

  一向嚴肅的冬姑娘凍結了天空,凝固了白雲,封鎖了河流和湖泊。當然,她也會偶爾下下雪,來舒緩一下世界的情緒,讓我們瘋狂地過一下雪癮。鞭炮聲響起,新年到了,大家將再次在歡呼聲中慶祝春姑娘的接任。

  茫茫宇宙中最美的,莫過於地球的四季。

  江蘇徐州雲龍區解放路小學五年級:孫俊洋

您正在瀏覽: 最美,莫過於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莫過於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