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酷,莫過於戰爭___讀二戰回憶錄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莫過於戰爭___讀二戰回憶錄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殘酷,莫過於戰爭___讀二戰回憶錄有感 標籤:回憶錄作文 殘酷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我先看了珍珠港事件那一篇文章,它充分表現了日本的陰險狡詐。看完了那扁文章,我不禁想到美國大片<<珍珠港>>裡面描繪珍珠港事件的慘烈的那以幕:一番轟炸后,幾名傷員剛被送進醫院搶救時,日本飛機又來了,把醫院炸得是慘不忍睹。我又翻了翻最後一篇文章<<勝利與展望>>時,我再一次被震驚了!這裡面記載着二戰傷亡總數,中國三千五百萬人,美國四十萬人,蘇聯二千萬人……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是多麼深重!有些國家竟然打起用戰爭捍衛和平不傷害任何無辜的人等可笑口號發動戰爭!要知道,有戰爭,就必定會有無辜的人被牽扯進去!想想歷史上的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吧!我們要捍衛和平,讓那些戰爭狂人都死去吧!但是從這本<<二戰回憶錄>>破舊的書皮我們可以看到,人們都不想回顧戰爭史,我只能借美國人的話說:忘記過去就意味着背叛! 

  指導老師:張仲華  江船  汪學軍

您正在瀏覽: 殘酷,莫過於戰爭___讀二戰回憶錄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莫過於戰爭___讀二戰回憶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