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我中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中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孔夫子的話越來越國際化”,耳邊想起了《中國話》這首歌,中國,這個有這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她在歷史的長河裡,沉澱着悠遠留長的歷史文明。

  遠眺長江,流過中國的大地,象徵著五千年的積累,她不僅聞名於中國,更加聞名於世界;近看黃河,這條中華的母親河,哺育了多少中華兒女,她稱為我們的母親河當之不愧。縱看長無不城,這個被稱為“世界八大奇觀之一”的偉大工程像條巨龍盤延在中華大地,象徵著中華威風依舊,令人不禁肅然起敬。

  如今的中國一日比一日強大,這也意味着我們中華民族將在世界之林中更將的耀眼,地位更加的穩定,作為一名中華兒女,我始終堅信中國會永遠的耀眼於世界,更加堅信中華文明會讓全世界都感到驚嘆。

  中華,這個延續了五千年的民族,這個經歷過歷史長河洗禮過的民族哦,這個度過了多少風風雨雨的民族,她是我們永遠的家,是我們永遠的信仰,是我們引以為榮的身份象徵,我是中國人,我為中華加油!!!

您正在瀏覽: 愛我中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