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累的莫過於學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累的莫過於學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二十一世紀,這個新潮的社會中,最忙的是誰?有人說,是白領,又有人諷刺,白領天天在公司不用跑進跑出,哪兒有快遞員他們累。又有人說最累的就是公司的老闆,大boss了。又有人嘲諷道,那些老闆們整天坐在辦公桌前,打電腦,喝咖啡,那叫一個輕鬆,事情都是那些小職員去做,哪裡累了。要說累也就是我們這些忙裡忙外的基層小職員吧……

  唉,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最忙的難道不是我們學生嗎?我們學生每天上課時要打足了精神,不能走神,要聚精會神地聽課,一走神,就要被老師懲罰,多大的煎熬,腦子累啊。老師每天要給我們布置小山一樣的作業,讓我們去做,家長們呢!還會讓我們看大量的書籍,作文書英語書等等,還要背誦單詞,家長都會給我們布置大量的課外作業,手累啊……如果你考試沒考好的話,受到的不僅是同學們的鄙夷,老師們的責備,家長們的責罵。更是要承受住你內心的煎熬,心累啊……

  所以說,最累莫過於學生。請給學生們一片藍天展翅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最累的莫過於學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累的莫過於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