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份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份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床上聽着奶奶講述爸媽離婚的情景。我的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因為我明白我已經失去了爸爸、媽媽無私的愛。 當我剛生出來不到三個月時,爸爸、媽媽之間就出現了矛盾,鬧着要離婚。然後就把我交給了奶奶撫養。一年365天,奶奶都把我帶在身邊,寸步不離。我認真聽着奶奶的講述,淚水再次迷糊了,彷彿那種悲痛的情景我能記得。 爺爺是做煤球的,有時候奶奶也會去幫忙。可是奶奶也帶着我一起去,肚子餓的時候,奶奶會跑回家泡牛奶給我吃。她不會讓我餓着,也不會把我一人放在那裡。小時候,我沒有吃過媽媽的奶,奶奶為了我,也曾把我抱到媽媽那裡去,叫她給我吃點奶。奶奶再三求她,可媽媽就是不要我,理都不理我。 幾年過去了,我就這樣一天天長大,苦日子我和奶奶算是嘗盡了。雖然爸爸沒經常來看我,但是,我長大了,爸爸卻也非常關心我,愛我。 爸爸在我7、8歲的時候娶了個新媽媽。別人都說:“后媽可壞了,就像灰姑娘裡面的繼母一樣。”可是,我不覺得,我現在的媽媽對我可好了。 在六年級學作文的一天,快要放學了,天突然陰暗下來,狂風呼嘯就像“桑美”颱風一樣很可怕。每個同學都有家爸媽來接,可我卻~失望。“晨晨,你媽媽打電話過來,叫你下樓等。”林老師叫我,“她?哦,什麼?”我似乎聽錯了,我媽媽來接我?不會吧!肯定打錯了。我對林老師說:“號碼是?”林老師說:“13353320000。”是的!我幸福地飛奔到樓下。 媽媽的車早就到了,天下起大雨我很快地跑上車:“媽,去哪裡?”“去瑞安幫你去辦個戶照,因為我想帶你到日本和香港玩。”我心想:“媽媽為了帶我去日本下這麼大的雨卻到我到瑞安。哎~~真是太好了!” 很快就到了瑞安公安局,媽媽把車裡的衣服給我蓋着,她自己卻淋雨。戶照辦好了,媽媽還把我帶去吃了一頓自助餐。 原來,媽媽對我這麼好。雖然沒有親媽媽在身邊陪,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有爸爸、新媽媽、奶奶、爺爺陪我,我的生活也是那麼的美滿!

您正在瀏覽: 這一份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