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理解那一份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理解那一份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理解那一份愛

  如悄無聲息的冬雪,似淅淅瀝瀝的春雨,若仲夏濃蔭里沙沙而過的風,日子一頁一頁靜靜的翻過。驀然間我已到了一個在幼稚與成熟之間徘徊的年齡,一段在乖巧與叛逆之間交錯的花季。

  我同大多數同齡人一樣,在這該死的青春期中肆意宣洩着自己內心的煩躁,一次次刺痛母親那疲憊不堪的柔軟的內心。

  每天早晨,我總是叼着一片麵包,拖着未系好鞋帶的鞋,嘴角還沒有擦拭的牛奶,匆匆跑出家門。將母親日復一日永不會變的叮囑隔在那厚厚的門后。

  那是冬天的一個清晨,我與往常一樣焦急,由於考試的失利,被父親訓斥了一番,父親那顫抖的雙唇和恨鐵不成鋼的怒容仍歷歷在目。可我內心的煩躁、叛逆卻像觸手一般蔓延…出門的時候又聽見母親的叮嚀聲,可這次不知為何聽起來格外刺耳。我頓時一股熱血湧上心頭,重重地甩下了門,揚長而去。

  剛走到樓下,一陣刺骨的寒風向我襲來,鑽進我的衣領、袖口,我不禁打了個寒蟬。正欲轉身回家添件衣服,剛轉過身,不料想母親早已拿好了毛衣在樓下等我,那一刻,濕了眼,暖了心……

  我難忘那一刻,我與母親的心靜了,心也近了。

  母親給予我的是一片藍天,我給不了母親什麼特別珍貴的禮物,只能學會靜下自己那顆浮躁的心,去學會理解那一份溫暖的母愛,牽着兩鬢微白的母親走一段人生路,一如我兒時她牽我的那般,這便是我最大的心愿。

  廣東深圳龍崗區新亞洲學校初三:江秉龍

您正在瀏覽: 學會理解那一份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理解那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