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穫那一份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那一份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以上了忙碌初三的我,在想,這三年來,我到底收穫了什麼?友情?已被細節打垮,愛情?沒到那個年齡,親情?我……收穫了么?

  一向對數學的不感興趣的我,數學那一次竟考了56分,於是,我看見你哭了,哭得那麼傷心,傷心的並不是我考了那麼一點點的成績,傷心的是,付出了並沒有得到回報,而我卻坐在那裡,無動於衷,看着你在哪裡慢慢的停止了哭泣,繼續幫我分析試卷,分析原因,我繼續的發獃,呆看着你對我的期望居然如此高,你和我,非親非故,毫無血緣關係,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真的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連家長都對我放棄了,你還對我抱有什麼期望?不值得,真的不值得,看着你那傷心的樣子,第一次覺得,考這麼一點分,真的無臉再去見你,我慢慢的從房間里退出來,你問我去幹什麼?我沒有理你,因為那時,我知道,只要我一說話,眼淚就再也止不住了,我飛快的跑得衛生間,竭斯底里的大哭了一場,等我回去時,你看着我紅腫的眼睛,已經明白了一切,你慢慢的把你那細嫩的手,放在我的手上說:“昕朦,你要記住,老師是永遠不會放棄你的,只不過,現在你是叛逆了一點罷了”,我慢慢的將手抽回來,對你說:“我真的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請你放棄我吧!”啪,你扇了我一個巴掌,對我說:“白昕朦,你有點出息行不行?你以為那個老師都願意這樣對你么?我都沒有放棄你,為什麼要自己放棄你自己?我告訴你,除非你真的不行,不然,想讓我放棄你?沒門!!”你說完,摔門走了。留下我一個人,獃獃的站在那裡,默默地思考着,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不讓你失望?我不能再讓你失望了。

  於是,我決定了最後一搏,衝刺期末考試,每天,我努力的將自己泡在題海了,為了你,我努力的讓自己上課時不打瞌睡,為了你,我願意忍受好學生的白眼,去向他們請教他們認為簡單到不行的數學題,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1個月後的期末考試,老師宣布我的成績時,我全省都冒了一身汗,終於聽到89分的成績,在同學們的議論中,老師驚詫的眼神中,我第一次,挺胸走到講台上,拿上卷子,心裡的那一份欣喜是從來沒有的,當天晚上我就給你打了電話,你像一個孩子一樣,在電話那一邊狂叫起來,我高興極了,不過可惜的是,你告訴我,你要走了。我問你為什麼?你說你要去吉縣支教,那時的我簡直像一個神經病,在電話那狂笑,眼淚卻流下來,口是心非的說:“你終於走了,我終於解放了,太好了”。說完我就把電話扣了。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給你打過電話。

  現在的我,已經當上了數學課代表,而你呢?還好么?

  我不會忘記,在這三年裡,我收穫了一份特殊的愛!

  河南許昌襄城縣汾陳鄉第一初級中學初三:劉林

您正在瀏覽: 收穫那一份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那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