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覺得委屈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覺得委屈的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有些事情讓我們覺得快樂、覺得驚訝、覺得難過、覺得……可就是有件事讓我特別深刻難忘,這件事使我覺得委屈。

  那天,我出去玩的時候,碰到了一個我認識的小弟弟,但我不認識他的媽媽,這個小弟弟一看見我,就跑過來和我打招呼,可是,就在他跑過來的時候,忽然腳拌到了一塊石頭,“撲”的一聲摔倒了,他一下子哭了起來,他的媽媽就在附近給他買糖,聽到了他的哭聲,立即趕了過來,她先哄着自己的兒子別哭,然後又不分青紅皂白、一股氣地罵我說:“你是哪裡來的野小孩,居然敢打我兒子!”我委屈的說:“不是我打他,是他自己摔倒了……”“還胡說八道,我看他根本就像是給你打的……”我委屈的跑回了家。

  什麼事情都要了解清楚,才可以下定結論。

  五年級:10755202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覺得委屈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覺得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