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刻,全人類等了很久。而我作為現如今世界上唯一一塊可以給植物提供生長環境的土地,也在靜靜地等待着,這一刻的來臨。

  在我的懷裡,躺着一顆青色的——種子。沒錯,是種子。儘管早在二十年前,植物的滅絕帶走了綠色,也帶走了幾乎所有的生機,可人類對生命的空前渴望促使科學家們不斷研究,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都在期盼綠色的回歸。然而,綠色早已消失,即便有科技,上哪兒找種子?大家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北極點最後一撮即將融化的冰雪裡找到一粒種子——那是全人類最後的希望啊!我有幸能把它抱在懷裡,用我生命的乳汁,滋潤着我唯一的孩子。

  它仍然懶洋洋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我們卻心急如焚,期待着,這歷史性的一刻。在空中,我幾乎感覺不到一絲人的氣息,大家都屏氣凝神,等待奇迹降臨。

  突然,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異樣的氣息,那是我、人類、所有生命都久違的味道!“啪”的一聲響,耳中在奏響歡樂的樂章!噢,是的,我看見了!我看見了!我的孩子正衝破胚的束縛,從裡面抽出了一絲,嫩綠嫩綠的新芽!很快,新芽衝破了土層,如婀娜多姿的少女一般,出現在世界面前!周圍,沒有一點聲音;但我確信,整個地球,都在沸騰!這一刻,終於到來了!那樣一抹生命的綠色啊!這一刻,它終於重回地球!

  這一刻,一顆綠色的種子,在無數生命心中萌芽,並將繼續生長、開花、結果、繁殖,最終還大家一個綠色的星球!

  這一刻,曾被風沙侵蝕的我淚流滿面,因為我,終於見證了這一刻,生命的一刻!

  初一:筆隨心而動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