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這邊獨好 

  吳曉萌 

又見滿天繁星,便想起你那可愛的臉龐。你就像繁星中最亮的那顆,讓我只能關注到你。 

以前,我們總是坐在一起仰望夏夜裡的星空。星星一閃一閃,像你那頑皮的眼睛,眨呀眨的。星星發出的光芒就像你眼上的睫毛。滿天的繁星數不勝數,每一顆都是那麼美麗,但只有最亮的那顆引人注目。不知為什麼,一到看星星的時候,平時活潑的你此時都變得如此安靜。從你那嚮往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你是多麼熱愛星星。你告訴過我:自己多麼想變成最耀眼的那顆星,為夜行的人們照亮道路。我曾經問你:“為什麼想變成星星,月亮不是更亮么?”而你說:“只有自己本身會發出光亮的星球才能叫星星,月亮本身不會發光,而是因為折射了太陽的亮光。”於是,我祝福你:願你的心愿能夠實現。 

 一轉眼,六年的時間過去了,到了分別的時刻——好捨不得啊!不知以後,我們是否依然感受到風景的獨好,還能在一起看星星,可能各奔東西,可能分別兩地,可能再也見不到了。不過,在滿天繁星的日子裡,我依舊會坐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下數星星,可惜的只是身邊少了你。相信你也正坐在世界上某一處,仰着頭,痴痴地望着星星。 

 今日又見繁星似錦,但是無比往常任何時候都要美麗動人。只是乍一看,便看見了那最耀眼的星星。我知道你正看着我,不由地大聲喊出來:“這邊風景獨好!” 

剎那間,淚水像一顆流星劃破了寂靜。好想對你說:“不要忘了星空下那對數星星的朋友,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永遠是我心中最亮的那顆星!”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