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溫馨的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溫馨的感謝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要是問我:那件事令你感動,令你難忘呢?我的腦海里就會閃出一顆耀眼的星光,那顆耀眼的星就是這件事:一聲溫馨的感謝。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夥伴的歡聲笑語中,突然聽到一絲絲撕心裂肺的哭聲,這哭聲總讓人感到有一種憐憫的感覺湧上心頭。 好奇的我們開始尋找這“神秘”的哭聲,在沒找到這哭聲之前,我就好奇的想:這個人會是誰?他是被人打啦?還是他的家人在吵他? 

  這哭聲越聽越悲慘,這哭聲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是我的心也揪的怦怦直跳。近了,更近了,這撕心裂肺的哭聲竟是一個不到四歲的小女孩發出的。我們是在一個極度偏僻送我地方找到他的。他是一個可愛的女孩,頭髮梳得整整齊齊,脖子里掛着平安符,我想:他的家人一定是很愛她,把她捧在手裡怕摔啦,含在嘴裡怕化了,更別說現在找不着她了…… 

  我用親切的口吻問她:“你家在哪?你的家人呢?用不用我把你送回家?”她回答我:"我不知道我家在那裡,但就在這一片兒。”說罷,便用手給我指了指方向,聲音中還有一些微顫。我輕輕地抱起她,給她買啦一個棒棒糖,才把她那顆極度傷心的心給撫慰上。 我抱着她,慢慢的走到馬路邊,拉着她的手走啦過去。到拉她家門口,只見有一個婦女在走來走去,不一會而一個男的從門口跑到那個婦女身邊說:“還是找不到,怎麼辦?”而在我身邊的小女孩不知去了哪,原來她去了他的父母那,只見小女孩和媽媽說了一會兒話,那個小女孩的媽媽就來感謝啦有感謝,弄得我只能回應他說:沒關係。 雖然就這幾句干切,就讓我的心裡有一股暖流在我的心頭流暢。 

  這種感謝,是那麼甜蜜,親切,溫暖。讓你的心裡,就算再寒冷,也會感到溫暖。是啊,別人幫助啦你,你會很快樂。你幫助拉別人,別人開心,反過來你也會很開心。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溫暖人間。

您正在瀏覽: 那溫馨的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溫馨的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