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馨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冬天的暖爐,家是春天的希望;

  家是溫暖的懷抱,家是最美的天堂。

  ——題記

  回家的路上,滿牆的爬山虎映入眼帘,一片蔥蔥綠綠的,在炎熱的盛夏里,使人感到絲絲涼爽。我騎車剛剛停在我家單元的樓道前,倏然,一個輕便而快捷的身影從我頭頂掠過,我嚇了一跳,抬頭一看,是一隻燕子飛進了樓道;我順着燕子飛去的方向,看見在一樓樓道的牆壁上,不知何時搭起了一個小小的燕巢,小竹籃一般,十分細緻。我仔細地看起了燕巢,這時我才看見燕巢中有一隻小燕子,烏黑亮澤的羽毛中還點綴着兩塊紅色,珍珠般的眼睛炯炯有神,那隻小雛燕還呷着嘴,旁邊還有一隻大燕子,她一定是燕子媽媽了,她正在嘴對嘴的給小燕子喂飯呢,剛飛進去的燕子一定是小燕子的爸爸了,他把剛從外邊叼來的食放在了燕子媽媽身旁。

  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一種溫馨的感覺油然而升。這就是家呀!

  家是冬天的暖爐,家是春天的希望!

  家,真好!溫暖的家真讓人留戀!

  我惟恐驚擾它們,踮着腳,輕輕地上了樓。

  以後每天都能看到這樣的情景:大燕子嘴裡銜着覓來的食,飛進飛出的,呢喃着,歡叫着,給我們樓道增加了勃勃生機和綿綿愛意。

  每當夜幕降臨,習習寒風吹來的時候,,三隻燕子在小小的燕巢中,依偎在一起,有時抱成一團,唧唧喳喳說著鳥語,傳遞着心中的花香,很愜意很安靜的樣子。

  家是溫暖的懷抱,家是美麗的天堂!

  家,真好!溫馨的家真讓人陶醉!

  日升月落,春去冬來,小燕子長大了,也和大燕子一起飛進飛出的。燕子的家成了我們整個宿舍樓的一員,燕子的家和我們人類的家家戶戶,和睦共處,相映成趣。

  願燕子的家都是溫馨的,

  願人類的家都是溫馨的,

  願世上的家都是溫馨的。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