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溫馨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溫馨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是我們溫馨的家,我愛-小荷 

  -題記 

  遙望藍天白雲,綠樹青草…… 

  我趴在窗前陷入了沉思,小荷,多舒心的名字,多溫馨的家。 

  我愛小荷 

  於是,靈機一動,想想:給小荷寫篇賀文,祝小荷的朋友們天天快樂!^_^ 

  小荷是一個大家庭,會員很多,我初來乍到,榮幸的認識了幾位朋友。 

  紫依。 

  她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很受人歡迎,總是鼓勵別人,給人信心。她謙虛極了,特招人敬慕。 

  錯錯 

  她是一個中型女孩,靦腆而瀟洒,跟她交朋友很快樂,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自由 

  她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知名度很高,性格開朗,從不擺臭架子,也不自以為是,所以朋友很多,她跟木木交情甚好,她們兩個在一起真讓人羨慕。 

  凡 

  對待文章一絲不夠,誇張地說她和13簡直就是孿生姐妹,看到抄襲文,刪。瞧見不符合格式的也刪。不過這樣更好,制服了那些不守道德,不尊重作文的人,記得紫依曾說過作文是自己真實情感的結晶,的確,身為管理員嘛,自然要發揮作用,說真的,凡很好。像刪文這得罪人的事她都做,可見其負責了吧! 

  13 

  我不太了解她,只知道她的英語很好,在美國生活吧,接觸的多啦!她經常寫好多英語作文,讓我們這些英文痴倒霉啦,她寫的固然好,可是看不懂嘛!我常為自己的不才感到悲哀,哎。 

  微微雪 

  我跟她不熟,只是了解到他們那發生地震,挺慘的!在此祝福她:早日重建家園,永遠離開地震,好好生活,合家歡樂。 

  梁玉林 

  挺可愛的小男孩,特別懂禮貌,很細心,很招人喜歡。 

  茅老師 

  我們不怎麼認識,只是交談過一次,他很幽默,很聰明,善變能力很好,是個負責的老師,他的桃李特多,還不時拜訪一下老師,他真幸福! 

  萬里晴空 

  也許他不認識我,但是我知道他,他跟蜜蜂稱父道女,很特別,很滑稽。 

  木木 

  很漂亮的女孩,可愛極了,特別有才,很溫柔。 

  {好像就這麼多啦!正在尋找中…`} 

  我的朋友雖然和我交情不深,但是我很喜歡他們,他們有各自的特點,就像荷花那樣: 

  出淤泥而不染。 

  他們身為特聘不盛氣凌人,身為初級不驕不餒。這些都是是我學習的榜樣,我前進的動力。我喜歡我的朋友們,喜歡小荷。 

  時刻-愛着-小荷。這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小荷溫馨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溫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