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車上樂趣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上樂趣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一聲聲爽朗的笑聲傳來,到底是誰讓車上的同學那麼高興呢?

  當然是我們最可愛的笑星董明啦!今天在回家的車上時,真是樂趣無窮呀。

  老師還是像往常那樣晚放學。我們只好堵在車站那兒,硬着頭皮擠33路車。的確很擠——一大堆學生圍得車站水泄不通的,上車時還很亂,即使司機在那裡扯着嗓子喊也攔不住他們的牛勁兒。這時候董明必要出笑柄。“哎喲——我的腿啊!”瞧,這不,他被人給絆倒了。他疼惜地摸着自己可憐的腿,屁顛屁顛地走上同學幫他佔好的位置。

  沒過一會,他又有了動靜。我就坐在他下面,當時可好玩了。他許是覺得很無聊,於是就對着窗子對十六中門口上車的同學們說:“來呀來呀不要搶呀,一個個上呀,別急呀!”嘿!還真是有范兒,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有神經呢。車上的同學已經笑個不停。我顫抖着對他說:“董明!你是不是被打了亢奮劑啊!”還沒等我說完,他又搶着說:“我是被瘋狗給咬的!”又有一堆人肚子笑痛了。哪有自己說自己被瘋狗咬的呢?

  他繼續做着不正常的事。他把手伸出窗外,大聲喊着:“你的錢掉了,快去撿啊!”我往窗外瞧去,嘿!還真的有一個傻瓜聽了他亂說的,真是財迷心竅!他耍到人了更猖狂了,不停地重複這一句話,耍到的人也就更多了,他的臉上洋溢着得意的表情。彷彿在說:哈哈!你們都好傻!上我的當!

  笑聲是一直連續不斷的,直到他下車時,想起剛剛的事,臉上總會掛着笑容。

  沒辦法,誰叫他是董明呢?就是你遇到他了,想不笑也不行呀!

  初一:蒓蒓

您正在瀏覽: 車上樂趣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上樂趣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