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打開收音機,那熟悉的旋律宛如精靈,喚起我心底的和弦,令我心潮澎湃。 

  ……: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是啊,正如歌中所說。生活無限廣闊,像遼闊無垠的宇宙,可謂是群英薈萃,高手如雲。可往往,最平凡的人創造出了驚天動地的奇迹。小小水滴也能映出太陽的光輝,四兩也能撥千斤。“感動中國的十大人物”中,有誰是揮金如土的富豪,哪位是日進斗金的老闆?他們有的是消防隊員,有的是農民,有的是保安……:他們全都是社會底層的小人物,卻令全中國為之感動。平凡之中見真情,在一天天的平凡中,我們看到了不平凡。哦,是它,教會了我認真對待平凡中的每一件事,敢於拼搏、進取,努力挑戰。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旋律反覆,令我感嘆:古今中外無數成功之例,哪一個不是風也過,雨也走,在千辛萬苦之後才見到美麗彩虹,才綻放成功的花朵?通往成功的道路是坎坷的,永遠不會平坦。“發明大王”愛迪生為了解決電照明問題,經過數千次的選材——嘗試——失敗之後,才發明了高阻力白熾燈。數千次的風雨,一次又一次將他進取的心淋得透濕,吹得千瘡百孔,但他沒有放棄,因為,他意志堅定。也正是因為他不畏風雨,不畏挫折,才能在一生中,創下約有兩千項創造發明的記錄。哦,是它,讓我擁有了面對風雨、面對挫折的力量與勇氣。 

  這首《真心英雄》旋律跌宕起伏,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歌詞意味深長。當我哼唱它時,不一樣的感動在我心中流淌。它伴我成長,給予我追逐夢想的勇氣、力量以及無限的鼓勵。

您正在瀏覽: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