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車上的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車上的交響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轉眼我們就成了一名初中生,長大了,開始自己騎車上學。又是一個冬,好懷念坐班車的那些日子啊,更懷念的是那班車上的交響曲。

  早上6:20我們便到車站等班車,——嘶,隨着我們班車特有的剎車聲音漸近,交響曲就這樣拉開了帷幕……

  上了車6:25當時班車上的人還不多,有許多空座位,這麼早睡覺的人當然多了,姿態萬千,有的拿外套把自己的頭包住雙手抱着書包腰一哈更加可愛,還有的直接躺在兩個座位上,頭懶洋洋的搭在旁邊的空位上雙手搭在腹上,嘴還一張一合的動着,也許夢到自己在吃滿漢全席吧。

  “呼呼——呼”又是誰在打呼嚕,我順着聲音望去——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兒托着腮似乎在考慮問題,仔細一看才發現他閉着雙眼,眉頭皺成了“八”字似乎在發愁“呼——”這呼嚕聲越打越起勁兒,聲音忽高忽低此起彼伏 ,到極限是有些海豚音的味道,一位女生實在忍不住了,輕輕拍了一下那位“男高音”,故意細聲細語的說“我們已經欣賞過您的海豚音了,請勿重播,我們換台了”那位同學慢慢睜開朦朧的雙眼看到旁邊的女生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點了點頭。“洗刷刷洗刷刷……”聽,司機叔叔的手機響了,有些愛學習的同學趁着早晨這大好時光拿出語文書小聲背起了課文。呼嚕聲,翻書聲,手機鈴聲,背書聲,聲聲入耳。

  真懷念坐班車的那些日子啊!懷念那班車生的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班車上的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車上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