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馬樂趣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樂趣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騎馬樂趣多

  新建路小學六年一班 劉凱新

  暑假是個多姿多彩的世界,草原是牧馬馳騁的天地。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即將結束時,我去了“牧馬馳騁的天地”。

  這裡有一群群性情奔放的馬兒,這裡有一望無際的草原,這裡有一頂又一頂的蒙古包。馬兒在嘶鳴,風兒在呼哮,牧民在吶喊……一切都是那麼的野性。唯有藍天、白雲構成一道祥和的風景。

  剛到草原,我就迫不及待的向一匹匹裸馬走去。牧民見我是個小姑娘,就為我挑了一匹母馬。她上着鞍子,皮毛光滑,我翻身上馬,她似乎很乖,溫順地讓我騎上去,我情不自禁地撫摸馬兒光滑的皮毛,我打量着她。這是一匹很駿的馬:身高九尺,一雙明眼炯炯有神,兩耳直立,長長的毛髮整齊地搭在一邊。她很溫柔。

  片刻,馬兒一聲嘶吼,向前方奔去。我勒住韁繩,可不奏效。我沒有再勒韁繩,由她去吧!馬兒卻嘟噥一聲,停下匆忙的腳步。她被我馴服了。

  過一會兒,我以拍馬肚子,她就撒開四蹄,盡情馳騁,彷彿她才是整個世界的主宰。她不時嘶鳴,又同時向遠處張望。她一定是想家了,她與別的馬彼此相望,又互相沉默。她全身發熱,身子顫抖。她一定是想掙脫我手中的韁繩,獨自回到遠方的家園。但她沒有這樣做,理由是我放縱她。我掉轉馬頭,將她引到小溪旁,她低下頭暢飲。她又去吃草,我索性鬆開韁繩,跳下馬來,神情地望着她深棕色的明眸子……

  我長長的舒了口氣,飛身上馬,將她領回眾馬聚集的地方。

  我戀戀不捨的離開草原,回到家裡,急切地想把草原的一切寫進日記里。這時,我又想起了曾經那對放縱、驕傲、駝着我飽覽祖國江山的被我神情凝視着的棕眸子……

您正在瀏覽: 騎馬樂趣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樂趣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