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過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過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所有的罪惡留下的痕迹是細微的,但我們卻能發現。可被傷害過了的心,卻怎麼也發現不了它的痛,它的生不如死…………

  我想撫平我的傷,像水流過以後沒有痕迹般。可事實在對我說“CAN”我掩面哭泣,心裡的雨傾盆而下,外面卻明媚如春。這該死的秋天,為什麼不再傷感?淚滑過我的臉龐,如同一顆水珠從荷葉上落下,絕美凄慘。

  心裡太潮濕了,需要去湖邊好好通通風。我慢步走到小河邊,忽看到那熟悉的小橋,心痛不已。我閉上眼,似乎,我看到她在橋上等我。可當我欣喜地張開眼時,卻發現橋上空蕩蕩的,宛如嫦娥的月宮,冷清,陰森。此時陽光卻在大地間橫行霸道。陽光不再溫柔,它的光刺到了我心上的傷口,我好像用這清澈的水來清洗一下啊!可是那終究是不可能的。

  回憶起小學的班長,她,簡直與李宇春像到了南極洲。不敢否認她的耀眼,只有恭維她。可是,現在她如同一片葉子落葉歸根,回到了老家焦作。好想告訴她一些事情,但沒有理由跟她寫。她離開,是我的遺憾,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傷疤被人揭起,鮮血如泉水般涌了出來。我不敢皺眉,因為,我長大了,我必須將傷口留下的痛苦當流水一樣無痕。難以做到這個地步,但為了友情,我可以不要感覺……

  在友情里,總是我演獨角戲。從未有一次聊QQ是我說“拜拜”。我總是當別人的開心果,誰是我的開心果啊?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還是像水一樣流過吧,雖終會受傷,但至少可以當無所謂般忘記……

您正在瀏覽: 流過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過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