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上樂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樂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3歲那年,有一次我到姑媽家去做客,表哥偷偷的跟我說:“等一下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我聽了這話心裡非常高興,迫不及待的想要到表哥所說的好地方。

  中午的時候,表哥拉着我到網吧里去。在路上表哥神神秘秘的,好像是怕被人抓到似的。我感到很奇怪便問:“表哥,為什麼要這樣神神秘秘的,我們又不是去做什麼壞事。”表哥回過話來,小聲的對我說:“我今天要帶你去的地方是網吧。”“網吧,什麼叫網吧”?我好奇的問。表哥笑着說:“你這傢伙,怎麼會連網吧是什麼地方都不知道呢?待會你就知道了”。

  一會兒我和表哥就來到了網吧。剛開始表哥教我上網,一下子便學會了,只不過是打字慢了點,漸漸的我迷上了網吧,一天差不多有一兩小時在網吧里,不是上網就是玩遊戲。當然,我的學習成績便慢慢的降下來。

  後來這件事被爸爸和媽媽知道了,不是打就是罵,但我還是死性不改。

  有一次,我和一位QQ名叫大頭鬼的人聊天,他自稱自己是一位醫生,不管什麼病他都能治好。聽他這句話以後,我倒想向他討教討教,發燒要怎麼治,我好奇的問道。他都一一回答了出來。對錯我可不知道,因為對於醫術我可是一竅不通。於是我又提出了心臟病要怎麼治這個問題,那個人便無話可說。我嘲笑他是自作聰明,只會撒嬌。可我沒想到他會反過來問我學習上的問題,請背誦“墨梅”這首詩。這可急死我了,我可一個字都不會背呀。為了不被他嘲笑,我找來了這學期的語文書,把墨梅這首詩背了起來。一向不喜歡背誦的我,既然也能把這首詩背起來,真想不到,對於學習我又充滿信心。

  日子長了,我便主動要求和他見面。我在所的地點等了一會兒,發現王老師走了過來。我連忙閃人,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他走了過來說:“我不知道心臟病要怎麼治,但我懂得治迷上網吧的人。”這時我才知道那個大頭鬼是王老師,老師是一位醫生,我迷上了網吧就是病患,老師要幫我治病,想到這裡我便慚愧的低下頭。老師走過來說:“別怕,我不會打你的,你應該馬上改掉這個壞習慣,好好的學習,這樣你的學習成績一定能有所提高”。於是我拋開了這個壞習慣,努力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後來爸爸給我買了台電腦,說是學習上如果有什麼困難,可以上網去查資料。我見了非常高興,因為我又多了一位學習的好朋友。學習上如果有什麼問題就去找它,鍵盤一敲、鼠標一按,問題便解決了。經過它的幫助和我自身的努力,我終於取得了好成績。天氣便由陰轉晴,我為自己敞開了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網上樂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