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新認識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認識作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我和作文

  我和作文時而親密無間,時而背背相對,還會讓我流下眼淚。

  今天,我坐在電腦前,打開開關,點擊穿越時空,我便站到了作文面前。作文親切地跟我打招呼:“你好,老朋友,好久不見,最近可好?”我說:“不錯啦,不過上周媽媽說我寫得你像流水賬一樣。”“難怪我上周過的不太好,又是掉水坑又是石頭砸的。寫得很糟嗎?”作文有些不高興了,它不樂意別人把自己說的亂七八糟。我說:“別提了,上周我那靈感的泉眼忽然乾枯了,害得我一滴水都沒接到。”作文這時像一座要爆發的火山,忍住氣對我說:“你按照自己想法寫嘛,泉眼還不是你挖的?你的思想中斷了,泉眼就乾枯了唄。”“聽你這麼一說,我好像明白一點了,可是……”“沒什麼可是不可是的!”作文終於爆發了:“我可不想再和你做朋友了!”

  就這樣,我們倆陷入了矛盾之中……

  (二)作文路上的攔路虎

  作文路上,總有那麼幾個攔路虎。自從我和作文鬧翻之後,我的作文越寫越糟。所以,我必須和作文重新交朋友。於是,我帶了一個木桶,又踏上了作文之路。

  我首先去靈感泉眼那接了滿滿一桶水,便上路了。沒走一會兒,我就遇到了攔路搶劫虎,它向我要桶里的靈感之水,所以我的桶里只有半桶水了。樹林里,詞窮虎早已盯着我了,趁我不注意,倒了我桶里的所有水。

  雖然我兩手空空,但還是走到了作文家。

  (三)揭開作文的神秘面紗

  作文打開門,坦然地接受了我,至少這說明作文不再生我的氣了。

  我向作文說明了我的來意,作文笑了:“其實你並不了解我們作文。作文,是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感情、思想,就像煮飯、開車一樣,要多練!”聽了作文的話,我明白了。也許要想寫好作文,就像過河一樣,要親自去試試河的深淺;也像吃梨一樣,要親自試試它的酸甜……

  三年級:??mm

您正在瀏覽: 重新認識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認識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