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貓,可能人人都見過它們,大街小巷裡,馬路邊,草叢中,隨處可見它們的蹤影.尤其是它那圓溜溜的玻璃珠般地眼睛,小巧的鼻子,十分招人喜愛.甚至連老舍也寫了一篇<<貓>>的文章來讚美它們. 

 那麼可愛的小東西我卻十分害怕,你一定不信!只要有貓的地方,我都退避三舍.可我的媽媽不但不理解我,還弄來了一隻”可惡”的貓和我作對.那天,我放學回家,忽然,一隻黑影竄入我腳底,我嚇得碰翻了水桶,以200分貝的尖叫聲沖向客廳,那速度絕不亞於劉翔!”媽!貓! 媽!貓! 

: 

 "你慌什麼呀?什麼媽貓媽貓的!那是姨媽放在咱家寄養的貓,好好看着!”媽丟下一句話.我氣急敗壞:抗議!抗議!” 

 從此,我和貓打起了”游擊戰.”我們互不相讓,”打得”不亦樂乎.我把食物倒進水碗里,讓它變”泡飯”.它把我的”臭鹹魚”(襪子)踢到門外,還把我的衣服當綢布裹在身上滾來歸去,地板擦乾淨了,我的衣服卻報銷了.我氣極了,一把奪過它的飯碗,狠狠地摔在地上.而它呢,竟然跳上我的書桌,把我媽送我的存錢罐給蹬下了書桌,”叭”的一聲,我那存錢罐立刻變四分五裂.我像一頭怒吼的獅子,一把揪住它的小耳朵,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它”喵”的一聲,帶着疼痛灰溜溜地走了. 

這種”戰鬥”一直持續着,直到有一天,幾個好朋友約我去打羽毛球,我拿起球拍正準備出門,卻發現羽毛球不見了,正當我焦急萬分,心急如焚的時候,貓出現了,只見它鑽進了床底下,不一會兒,它出來了,嘴裡叼着一個羽毛球,放到我手上,還對着我”喵喵”直叫,好像在暗示它正在將功補過呢,頓時,我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不是味.我把球拍放在地上,打球的事早已忘到九霄雲外了,我把它輕輕地抱在了懷裡,很久,很久…… 

  怎麼樣,我和貓的故事精彩嗎?

您正在瀏覽: 我和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