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嗎?我長大了嗎?我可從來沒覺得自已長大過。但是從別人的話語與眼神中知道,我長大了,我長大了。 

  剛上一年級的時候,一次,媽媽在放學時來接我,我被媽媽接到以後,便一直和媽媽往回家的路上走去。走到了一間玩具店門口的時候,我立刻停止了腳步,把目光投進了玩具店裡。媽媽看了看我,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煒仔,你是不是要買玩具,媽媽給你買。”我正想說“好”字的時候,突然想了一下,說“媽媽,我不想買,花這錢沒什麼用,還如買本作文書給我看,還可以增加我的知識呢!”說完,媽媽就說“好孩子,你長大了。”我聽完媽媽的話,便望着媽媽說“真的嗎?” 

  妹妹過十歲生的時候,在軍分區招待所請了幾桌。當一盤盤美味擺上桌子的時候。妹妹個子小,夾不到菜。我看見了,馬上來了幾筷子妹妹最喜歡吃的菜放進妹妹的碗里。小姨看了,滿臉笑容的說“煒哥,你長大了,像個哥哥了!”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上個月,我在上體育課的時候,突然看見一位小同學不小心摔了一跤,倒在地上爬不起來了。我急忙走上去,把他扶起來。再一看,他的一隻腳已經出血了。我又趕快把他扶到醫務室進行治療。放學時,一位叔叔──那個小同學的爸爸,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你長大了,你果然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聽,有點臉紅。 

  我長大了,我再也不會象讀幼兒園的小孩子在爸爸媽媽面前撒嬌。我長大了,我再也不是那種摔一跤就哭爹喊娘的小毛毛,而是一個“男子漢”了,我長大了,我要像雄鷹一樣勇敢的飛向藍天。我長大了,我要像長大了的魚兒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長大了,我長大了…… 

  小朋友,你說我到底長大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