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童趣的小學生活早已過去了,我已經是一名初二的中學生。在生活中,我漸漸發現了,我長大了。 

  我記得那是去年的一個周五。上了一個星期的課,我早已是身心疲憊了,真想回家馬上沖一個熱水澡。可是,碰巧媽媽不在家。這可怎麼辦?我雖說很久以前就能自己洗澡了,可是我從來沒自己用過熱水器啊!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看了下溫度,上面顯示50度;我想,媽媽已經幫我燒好了水吧!然後我又學着關閉了電源,自己沖了一個熱水澡。媽媽回來,得知我已經洗了一個熱水澡,於是高興地表揚我,我長大了,能夠照顧自己了! 

  不光是我的生活自理能力提高了,我的動手能力也更強了。有一次,班上多媒體的光盤驅動器壞了,導致使用光盤很不方便。我是班上的多媒體管理員,我想,我應該試試能不能把它修好。我把它拆下來拿回家裡,然後從柜子里找來了一把改錐,開始把光驅“大卸八塊”。經過我的一番維修,原先基本無法使用的光驅被我修理得能正常使用了。後來,我還把班裡幾乎“病入膏肓”的多媒體弄得煥然一新。爸爸得知這件事,表揚了我,說我長大了;不僅是這樣,我也很有成就感,覺得我的動手能力比小時候強多了,也就意味着,我長大了。 

  在不知不覺中,我不再學習簡單的ABC,而開始學習複雜的物理知識;我不再依賴爺爺奶奶的照顧,而能主動給爺爺、奶奶幫忙、做家務;我不再聽幼稚的兒歌,而聽起了流行歌曲……我漸漸地發現了,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