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吉林雙遼市第一小學 四年一班 任書民 

  長大了,有許多不同的感受,長大了,也有許多不同的感受。 

  在一個炎熱的夏日中午,我和我的好朋友黃大鵬出去玩,我們在一片茂盛的小樹林里悠閑地散步,樹林裡面很涼爽,可是樹林外面卻像下了火一樣。 

  我們頑皮地把頭搖來搖去,嘴裡哼着小曲。我忽然看到樹林旁邊好像有個人在那裡躺着,以為有人在那裡曬太陽,所以我們也沒太在意。樹林裡面經常看到蝴蝶飛來飛去,我們倆就追趕着蝴蝶,可是怎麼也抓不到。真後悔沒弄個捕蝶的網來。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我們看到那個人還在那裡躺着,於是我們倆走過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個小男孩兒躺在那裡,大約有八九歲的樣子,一動不動,好像是暈倒了。我們倆把他抬到樹林裡面,弄了些清水喂他,並陪他在那裡坐着,嘴裡不停地叫他醒來。不一會兒,他真的醒來了,他告訴我們,因為他在外面玩的太久了,天氣太熱、頭很暈,後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意識到,小朋友玩耍時不注意保護自己是多麼的危險啊。今後在外面玩的時候,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出來玩時一定要帶好水,不要在太陽下面曬得太久,否則中暑是很危險的,我也為我能幫助別人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