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長大了。從前的我,渴望成長,認為長大是十分十分美妙的事。現在,現在已嘗到了與朋友分離的痛,逃避它,更不想讓童年離去。

  我躺在床上,怎樣都覺得難受,神經質的亂哼哼起來,那神情,肯定像極了林黛玉。

  說起那多情善感的林妹妹,我想起了我小時候的一件事。

  像似在一二年級的時候,我想嘗嘗鮮,拿爸爸的《紅樓夢》來看。當時,我抱着大大的書,什麼也看不懂卻還要拚命的看。當看到葬花這個字眼時,只覺得繞有趣兒便想學學林黛玉,找花去了!那時正值夏天,哪有落花的影兒呀,我不高興的嘟起嘴,把枝頭那些花兒摘下來踩,再撥些泥土蓋好。鄰居見到了好奇,便問我幹嘛。我白了他一眼不高興的說:“葬花咯,這都不懂!”鄰居邊笑邊捂着肚子,說道;“好,好,陳妹妹葬花了!”

  現在,我不會再去干那些事了,也明白了林黛玉葬花的緣由和她那淡淡的哀思。

  我的記憶打開了一扇門,我想起了一件藏在我心裡的事。

  三年級的班幹部競選,老師給了我“紀律委員”的職位。

  “紀律委員”的任務是備課時讓其他同學乖乖伏在桌子上。別看這事小,可不好辦了——我越管制他們,他們越反抗,有一次還鬧起了“農民起義”,氣死我也!當我心灰意冷,打算放棄時,我腦子冒出一個念頭,放棄是我的性格嗎?我決定了,繼續加油!此後,我對同學的態度柔和了很多,大家也認可了我。這使我很開心,因為這標誌着我的成熟。

  我不再覺得悲哀惋惜了。很多事情,還沒開始,就註定了結局——長大成人,相逢離別。但是,我們至少有享受這美妙過程的權利。

  成長,多麼美妙呀!

  陽江第二中學七年級 陳心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關於“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