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你的影響,下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的影響,下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第一次感到死亡的可怕......

  一切都顯得格外寂靜,除了幾經表妹那不住往外涌的淚水和叫喊聲外,就是你艱難地掙扎聲。汗水不住地從你額上滲出來,使你原本蒼白的臉更顯得痛苦。體內猶如刀割的痛楚使你全身不停地顫抖,再顫抖,蜷縮成一團,苦苦地掙扎。這時的你,雙眼瞳孔擴大,無助地看着我們。

  恐懼,佔據了我的整個心靈。一時間,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你那無助但又渴望生存的雙眼——我不知所措。

  “快叫醫生!”

  猛然間,我驚醒過來,急忙伸手去按急救鈴。可當急救鈴響了,我再次看向你的時候,你不再顫抖了,雙眼深深地注視着遠方,和往常一樣地平靜。就在這一瞬間,你眼中不再有我。

  表妹的哭聲更響了......

  我呆住了,想哭,卻忘了眼睛怎樣去流淚——淚水彷彿已經乾枯。只獃獃地、一個勁地看着不能再站起來的你。

  以前,雖然我常在電視上看到生離死別的情景,儘管每一幕都很感人,我都會被感動得流下熱淚。可如今,我卻不再有眼淚。我的心,在破碎,腦子裡只有你往常那活蹦亂跳的身影。為什麼,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平,把你從我身邊搶走!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死神,就在剛才的一瞬間,帶走了你,永遠的從我身邊帶走了你。

  “哭吧!痛快地哭后忘記這一切!人總是要經歷死亡!”

  或許是死神有了一絲憐憫之心,在凝重的空氣中忽然有了一絲涼意的風,彷彿帶來了你那溫柔的話語,你臨走前那平靜的神情又一次浮現在我眼前。

  淚,終於流了下來。帶走了我對你的思念和對死神的恐懼,也帶來了我繼續勇敢生存、好好生活的希望。

  終於,我長大了,在你的影響下,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在你的影響,下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的影響,下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