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一定想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吧,好我先來一個自我介紹吧。我沒叫張亮,我特別喜歡冒險,而且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到的嘴,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出去玩,因為那時正好是雙休日家裡也沒有什麼好玩的。我們就說:“去那裡玩好呢?我們走着走就走到了一片樹林旁邊。”我說:“反正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不如來一次小島探險吧!夥伴們一起說:“好哎!”於是我們幾個就走了進去。只聽“沙……沙……沙”夥伴們都害怕地說:“什麼聲音,我再仔細一聽原來是風吹樹葉的聲音。”我們又繼續走,一會我們又遇見了一條蛇,我沒都很害怕,我心想:“打蛇打七寸。”好久這麼辦了,我把他拿起來,轉轉轉,搜的一下子扔了出去。不料,吧唧,撞樹上了,撞死了,就這樣一次森里冒險結束了。

  還有一次我看見兩個同學吵起來了,我就去們怎麼回事,他們一個說:“他把我筆扔了。”一個說:“他把我橡皮扔了。”我說你沒互相給對方撿起來不就行了嗎?他們還說不行,於是我就動用了我的嘴功,三言兩語就把他們擊垮了。

  這就是我,愛冒險的我,愛說話的我。

  大童子中學七年級 鄧澤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