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劉希茹 

  我現在10歲了,懂事了,奶奶總摸着我的頭對我說:“我們的小乖乖長大了。”可我總覺得自己沒有長大,我決定做一件事,證明自己真的長大了。 

  做什麼事呢?對,先給自己寫一個座右銘。我拿起毛筆,蘸上濃墨,工工整整地寫了四個大字:努力學習。然後把它貼在書桌的上方。 

  我覺得這樣還不夠,還應該做點具體的事來證明自己長大了。做什麼呢?我想起媽媽早出晚歸,每天曬好的衣服都沒有時間疊好就放進了衣櫃里。於是我決定把衣櫃里的衣服全都重新整理一遍。我連忙跑上樓,打開衣櫃,把裡面的衣服全都抱出來放在床上。我先拿起一件上衣,抖了抖,把袖子疊好放在胸前,再和衣領一起往下疊,這樣就成了一個方形。看着疊好的第一件衣服,我心中十分喜悅,原來疊衣服就是這麼簡單啊!這一下我就來勁了,我接着一件一件地把所有的上衣都疊好了。看着這些整整齊齊的衣服雖然有點累,我心裡別提多高興啦! 

  我伸了個懶腰,就開始疊褲子了。這可比疊上衣簡單多了。我把褲子的兩條褲腳對齊,再一起對摺,這樣一條褲子很快就變成了正方形。我心想:爸爸媽媽,等着吧,我會讓你們看到自己的女兒長大了。就這樣,那一堆褲子在我的小手中,像變魔術一樣,都乖乖地變成了方“餅乾”。 

  望着那些疊好的衣服,我真有一種成就感。盡情的欣賞了一陣后,覺得還要把事情做得更好些,怎麼做呢?對了,把它們分別放進衣櫃里去。我一看,衣櫃里有四個小格子,我就把媽媽的衣服放進第一格,把爸爸的衣服放進第二格,把我的衣服放進第三格,爸爸媽媽的衣服剛好放滿格子。可是我的衣服太多了,一格放不下。嘿,第四格不是空着嗎?於是我的衣服就在兩個格子里舒舒服服的躺起來。這時我一看鐘,哇!差不多用了兩個小時。哎呀,還真有些累呢!不過,看着那滿滿一柜子的衣服,心裡才明白媽媽每天有多辛苦。 

  晚上,媽媽回來了,看到衣櫃里整齊的衣服,高興地抱起我,說:“我們的寶貝長大了!”我也高興地大聲說:“我真的長大啦!”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