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似水流年,告別令人留戀,又帶給人無限回憶的小學時光,告別朝夕相處的小學同學,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一絲的不舍,如今我們都長大了,步入了初中的殿堂。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從走進中學的大門開始,我的眼球便被那雪白的教學樓,乾淨整潔的操場所吸引住。“格物新知,日新月異”。這幾個金色的大字把我深深地打動。我此時的心情既高興又不免有一些沉重,高興的是我又能夠學習到更多的知識;沉重在我又開始了3年的初中學習生涯。我想着想着,這時“鈴鈴鈴”的上課鈴把我從我的想象中拉了出來。

  上課了,到了教室,同學們洋溢着歡樂的笑容,各自訴說著有趣的故事。我走到自己的座位上,這時一張親切,慈祥的面孔出現在我眼前,那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那和煦的微笑,好似一縷微風,化解了我心中所有的緊張和矛盾,使我覺得初中生活並沒有我想的那樣枯燥無味。當那火紅的太陽消失在我的眼中時,當無邊的黑暗籠罩了大地時,我們背着書包,高興地走回家時,有人問我:“你們書包沉嗎”。我回答:“不”。他又問:“書包里裝的是什麼”。我說:“是無盡的知識和父母老師對我們的無限期望”。

  初中生活是辛苦的,但同時也充滿了快樂,我要學那翱翔藍天的老鷹,那乘風破浪的旗艦,有着勇往直前,毫不畏懼的精神,做一個品學兼優,尊老愛幼的好學生,不辜負老師及父母對我的期望。

  秦皇島第七中學初一學生孫明宇初一:孫明宇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