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 

  糟,把褲子弄爛了…。這下可慘了。回家怎麼給老媽交代啊?實話實說?下場只有一個字:慘。隱瞞實情?可是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啊!在回家的路上我滿腦子都是這件事情,不能不想啊。 

  回家后,我把事實一五一十的說了…。.結果挨了一頓“狠批”被老媽口頭警告了N長時間。最後那句話我直到現在還清晰的記着:“都這麼大了還跟個小孩似的你什麼時候才能讓我省點心啊”媽媽去廚房后,我開始了對自己的反思,別人家像我這麼大的小孩都可以幫自己的父母分擔一些事了。而我好像是個例外,長這麼大除了老師布置作業才不情願的為父母洗幾次腳外,沒主動幫父母洗過一次腳,洗過一次碗筷,打掃一次衛生。都13的人了,太小孩子氣了。越想越覺得自己太不對了。 

  當晚媽媽回家時,我為她沖了一杯茶,晚飯後我搶着把碗筷刷了,然後掃了掃地,睡覺前又為媽媽洗了一次腳。媽媽一邊笑一邊問我:“為什麼今天這麼勤快?” 

  我嘿嘿的笑了一聲然後說:“不告訴你!”媽媽又說:“看來我兒子真長大了啊!”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O(∩_∩)O 

  從那以後每天我都幫媽媽倒杯茶,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媽媽也因此為我感到驕傲,跟親戚朋友一見面就誇我說我長大了懂事了,我高興媽媽更高興。 

  以前也許我太小孩子氣了,但現在我長大了,我至少敢說我能幫自己的父母做些一個13歲少年可以做的事,讀這篇文章的各位,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