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想給你些許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想給你些許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想給你些許陽光 標籤:給你作文 給你們作文 送給你作文 給你的作文

  緣分,如同流星一般,劃過了我的天際。從此,我認識了他,我的人生也因此發生了改變。

  自此以前,我根本不喜歡寫作,甚至還有點討厭,是他,是他改變了我,我開始喜歡讀書,熱愛寫作。他的出現轉變了我對文字的態度,現在甚至有點愛不釋手了。我想,如果沒有他,我就不會來到創網,更不會來到仙境這個溫暖的家了啊!當然,我把他當成了我的好朋友,應該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感覺很快樂,因為我有朋友,那麼好的朋友。可是,我竟然不知道他的傷口,他的痛楚。終於,有一天,我得知了內心那黑暗的空洞,他的煩惱淹沒了他的理智。情感與學習的衝突,像一座大山,他被壓在山下,開始頹廢。也許,他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對學習也失去了興趣。他那無法掩飾的悲傷漸漸腐蝕了他的靈魂,他掉進了自己設下的陷阱中,日漸消沉,只等着一個叫“奇迹”的高人來拯救自己。亦不知,命運是可以自己把握的啊!我該怎樣幫助他呢?我好無用,淚水忍不住析出了眼眶。我好難過,為什麼呢?也許,我不想看到,不想看到,不想看到我的朋友被黑暗所吞噬啊!朋友,我們都無法改變,無法改變生活,無法逃脫現實啊!我們都不能沉淪下去,不能讓暴風雨所吞噬了啊!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今天的一切,有什麼,有什麼不能釋懷的呢!朋友,學會放棄吧,放棄貪婪,放棄失落,放棄那所謂的‘快樂’吧!也許放棄是一個完美的開始,不是嗎?我希望你能勇敢的追求夢想,我希望你能夠積極的面對人生,難道這也是妄想?朋友,你還要繼續沉淪嗎?萬物都在為你輕聲哭泣了啊!你還要放縱自己嗎?學會收手吧!記住,你要勇敢的向前方邁進,而不是停滯不前,更不是退而避之啊!我在前方等着你!

  不知為什麼,淚水又浸濕了眼角,心裡反覆地念着兩個字: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想給你些許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想給你些許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