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給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給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又上班去了,家裡又剩我一個人,我多想讓爸爸媽媽們在我一起去玩耍,但是他們卻不在家。

  媽媽,我想給你說。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多想出去一起玩,但是我只能玩一玩你們給我買的玩具,這些玩具我早已經玩煩了,我多想見一見外面精彩的東西,但是你們卻經常上班。

  每次你們下班后,我也不好意思給你們說,因為我看到了你們真的好疲憊,每次你們回來,我總是聽你們說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你們從來不給我說一些有趣的事。

  媽媽,我多想趁你們放假的時候可以出去玩,但是你們卻睡到中午,也不提出去玩的事,有一次我提出一塊去公園,但是你們說下次有時間肯定去,就這樣,下次退下次,也就沒有去公園。

  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可以關心關心我的生活,因為自己在家真的好無聊,我想出去看一看會飛蝴蝶,玩一玩有趣的遊戲,雖然你們整天工作,但是也要抽一定的時間陪我玩一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給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給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