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長大了!”父母總會說這句話,他們其實知道,我根本就沒怎麼長大,只是偶爾幫他們打掃屋子洗一下碗的時候,他們便高興得不得了,卻不善於表達,只把自己心裡的興奮深深藏在心裡,對我們說一句:“你長大了!”其實,我並不想長大,因為童年給予我的太多了,雖然有的時候也有煩惱和憂愁,但更多的是無盡的快樂。

  5年的小學時光就這樣悄悄地從我身邊慢慢走過了,剩下的只有最後那麼一點緩衝極限。從小,就習慣了微笑帶過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哪怕我做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也要表現出對我來說是簡單的架勢,我要讓他們覺得我很有本事。但是,在6年級,臉上的笑容好像在慢慢減少,心裡承載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其實,我心裡的壓力絕不少於任何一個人。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

  我多想永遠不長大,永遠都停留在只有快樂的日子裡,但是,一次次考試沒有達到理想的目標,說實在的,我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我真想不長大,只想永遠是個小孩子,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子。但是,雖然我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但我的渴望絕對不會讓時間對我有所同情,它還是無情地看着我,無情地從我身邊一次又一次溜走。想了好久好久,好累啊,於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就睡著了……

  我不要長大。

  初一:夏天童話

您正在瀏覽: 我真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