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時候喜歡雨,有時候卻討厭它。 

  幾星期沒下雨,我就會希望下雨。下雨時,我會跑出去淋一會兒雨,覺得很舒服。雨後可以望望四周的高山、田野和蔚藍色的天空。一座座高山,手牽着手,肩並着肩。電線杆上停着幾隻小燕子,好像正待着演奏的曲譜…… 

  天天下雨,我就會希望別下雨。雨還是下個不停,我就會想說:老天爺啊,你有沒有搞錯,我們這兒不要雨,你卻下個不停,沙漠地區要雨,你卻不給它們下雨。況且下班的人們還沒有回家。割稻的人們也沒有回家。小雨小雨請你停一停,我希望我有一隻打給老天的電話,告訴它,把雨收回去,送給其它要雨的地方。 

  哎,我又沒有這種電話,想了也白想,我想:“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後發明這種電話,就能打給天了。”如果有一天,我沒有帶傘,天卻下雨了,我就隨手拿出電話,叫天把雨收回去。如果發生乾旱,我也拿出電話…… 

  指導老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