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點幻想給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幻想給自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幻想,那種令人舒適的感覺,沉浸在自己編織的夢中,忘掉一切。

  天很藍,草很青。我躺在草地上看雲捲雲舒,好不愜意!“喂——”好友高達40分貝的嗓音把我從草原拉回現實。“你在想什麼?那麼專心致志?”好友疑惑地問。於是我就解釋一通,什麼藍天碧草,牛羊成群。好友從疑惑到驚訝再到無奈:“你啊,白日做夢,看看你自己的成績吧。”

  沒錯,就是70,那鮮紅的分數映在視網膜內中,揮之不去。又考砸了?自我解嘲地笑笑:“唉,沒事兒,反正我夢裡考了個90,差20分,好好努力就能夠趕得上。”可為什麼眼淚不爭氣?同桌聽了我的話,搖了搖頭:“這孩子。

  小時候,我總愛幻想着一切,譬如:月亮中真的住有美麗的嫦娥,某一天,她會邀請我去月亮上做客!或者,想着自己變成一隻小鳥,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這一切,該是多麼美好!可是,現在面對的現實,卻不得不讓我打住這魅力的延續,我只能沉浸在做不完的習題里,背不完的單詞中。我丟掉了我的夢之國度,我並不快樂。

  “你整天不知道在想什麼!”父母的斥咄,我無言以對。“我也想考好,我也想努力。這不是空想,我付出過辛勤!”我不敢解釋,只感覺一個無形的包袱打壓着自己。幻想怎麼了?在別人眼中,說好聽些,是想象豐富;難聽些,就是青天白日夢!可是,只有敢想才敢做啊!以幻想為基礎,現實為石磚,建造屬於自己的城堡,一個可以傾訴喜悅與悲傷的地方。這是我想要的,僅此而已。

  留點幻想給自己,在緊張的學習過後,讓心靈得以減壓。

  留點幻想給自己,在悲傷過後,請給自己一絲希望與安慰。

  留點幻想給自己,告訴自己,幻想不等於空想!想要成游魚,就得力爭上遊;想要成蒼鷹,就請搏擊萬里長空!

  留點幻想給自己,不要失去曾經溫暖的記憶,你看,花兒正為你綻放,陽光正為你燦爛!而心中的那抹虹,正散發五光十色的璀璨!

  後記;

  “你這丫頭,說,怎麼考那麼好了?”面對好友的“逼問”,我笑着說:“天天想的唄!”好友很是悲憤地喊:“這不科學——嗯,改天我也試試!”

  突然間,心底洋溢着滲透人心的溫暖,堪比冬日的驕陽,我抬頭仰望天空:“謝謝你,幻想先生!”

  初三:劉彩雲

您正在瀏覽: 留點幻想給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幻想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