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給你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給你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跟隨着我們的期盼,畢業了;跟隨着我們的快樂,我走了。朋友,你化作一片藍天,給我一點溫暖;化作一朵白雲,我我一絲欣慰;化作一滴甘泉,我我生命的快樂。如今,你悄悄走了,我怎麼能生存呢? 

  ——題記—— 

  哎!終於要畢業了,今天,同杉杉走在上學的路上,心裡空落落的,彷彿是被白蟻蛀蝕一空的長堤,再也沒有了活躍的微笑。雖然,雖然表面很好,很好,但是,但是我卻不好,不好。朋友,我走了,給你留下了一絲微笑。記住吧!我在默默地祈禱。 

  瞧那淚潸潸的局面,真想笑。微笑,帶給你微笑。讓你快樂。要知道,我,我也是那片藍藍的天,我也是那朵雪白的雲,我也是那一滴滴清澈的山泉。看看吧!看看藍天,給你舒展,看看白雲,給你快了,看看山泉,給你~~~~朋友,讓你慢慢想想,慢慢去體會體會吧! 

  真的想不明白,那些同學為什麼會這樣,就會辜負別人對你的一份微笑。看看已經被捏地皺巴巴的同學錄,不知道你認真沒有,也不曾知道你用心沒有。今天不快樂,我也想快樂。可是,可是,這是為什麼?同學,對不起了,我得走了,相信我們還能再見。 

  望着一張張笑臉,真想哭,要知道,以後我可否認得你?同學啊!你的笑臉扯痛了我的心,為什麼沒有哭呢?就是想笑,帶給你一私微笑,走吧!走吧!帶走我的困惑,帶走我的鬱悶吧!我會給你快樂。你不一會兒就會忘掉我,是嗎?在見了,同學啊! 

  生活捉弄人啊!我討厭它,歲月帶給我生活,生活帶給我鬱悶,帶給我傷感。你可曾給了我一絲微笑?你可曾正眼面對過我,面對過大家?我的困惑,對於你的微笑,會煙消雲散。我的微笑,帶給你困惑。別看了,同學,拜拜,讓我微笑着和你說“拜拜”。 

  同學,別看我開心,告訴你吧!我也有過困惑啊!假如,你接受了我的微笑,那會怎麼樣?同學啊,再見了。我會在你的心裡祝福你,記住我的微笑吧!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帶給你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給你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