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夜月兒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月兒圓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夜色降臨大地,萬物被黑暗籠罩着。那黑暗讓人對前方感到迷茫、感到不安。這時,一縷淡淡的光刺破黑暗,降臨到大地。那光不是很亮,微弱的彷彿支撐不了多久,但卻有着安撫人心的力量,讓那迷茫、不安的心找到了前進的方向。最終,那到達大地各個角落的淡淡的銀色光芒證明着在這場光與暗的較量中,光明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題記

  這幾天,父母都很忙,每晚到了夜深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每天早上又早早的出門。那時,她一直都在夢鄉中與噩夢戰鬥着。她的額頭上是一層薄薄的冷汗,臉上也顯現出驚慌的神色,淚順着眼角默默地流進枕頭,悄無聲息。夢中,她的周圍漆黑一片,彷彿全世界只剩下她一個人。她大喊、大叫,卻沒有一絲聲音給她回復,連回聲也沒有。她迷茫、她無助。她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她在那一片漆黑中,發現了一星光亮,她拼了命的向著光跑去,卻好似越跑越遠,永遠都到達不了。終於,她驚醒過來,看到了對面鏡子里淚流滿面的自己。她就這樣坐着,一直到天亮。天亮后,她也沒動,只是抬起頭盯着天花板,不知在想些什麼。天又黑了,一整天,她沒吃一點東西。這是第幾天了,不知道,只知道這些天父母一直在忙,開始的幾天,她每天都還自己做飯吃,後來,吃的越來越少了。最後,只有在她感到餓的時候才會吃一點東西。

  “咔嚓——”開門的聲音響起,她急忙跑出去,發現門外站着的是她的父母,她以為父母回來又是拿東西的,這幾天已經很多次了。她問父母你們要拿什麼東西,我去幫你們拿,然後快去上班,別影響了工作,可是父母什麼也沒說,就走進門去。她一時不知道該做什麼,愣在那裡。父母對她說我們是來陪你的,今天是中秋啊!這一刻,她喜極而泣。和父母一起高興的過完中秋,她就去睡了。這次她又做了那個夢,不同的是,她向光亮跑去時,那光離她越來越近,到了光亮的地方,卻發現,這時整個世界都亮起來了,一幅幅與父母在一起時快樂的畫面接二連三的顯現。

  今晚,月兒圓……

  今晚,一夜好夢……

  初三:獨步☆青春

您正在瀏覽: 今夜月兒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月兒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