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把思念送給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思念送給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是一名有理想的初中生,隨着年齡的增加,學習壓力也漸漸着增大,不過我現在是把壓力化作為動力,把學習當做一種樂趣。

  每天應着第一縷陽光,問着花的芳香踏進校園,您放心,我很好!

  我們學校是一所高效率的學校,和諧,卓越,從做一個中國人到一個卓越的中國人跟高等級了。您放心,我很好!

  可是老師您過得怎麼樣呢?

  每當上起課,就會想到您,您的聲音,您的深情。

  從小學到中學,不管是課堂的難度還是休息時間,都體現出中學比小學累很多。

  我現在也習慣了中學的步伐,和老師上課的節奏,但是我還是多麼想回到小學,與您一起上課,一起交流問題。

  有一次在小學的校慶會上,我聽到您的名字,講訴了你是事情,心中湧出一個從未體驗過的感覺,因腰間盤突出,做了2次手術,眼睛里含着淚。

  剛聽完您的事情,還沒過幾天,病情加重,雪上加霜您的腳骨裂了,我猜想老師回不回來上課,班長讓我們做好自習課的準備,沒想到老師被2位同學攙扶下來到教室,“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您用力的撐着講台,用 極小聲音講課,不過我們特別安靜,聽着老師的言語,看着老師苦苦用力的撐着講台。

  她對我們的愛和我們對她的愛是分不開的,我把思念給您,把鮮花給您,把掌聲給您。

您正在瀏覽: 我把思念送給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思念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