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我們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我們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是一個黃毛小丫頭時,媽媽就希望我能考上清華大學,媽媽說北京是個好地方,但只有考上清華才能去北京。從那以後我便更加嚮往那神聖的寶地。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個願望就在去年暑假實現了,跟隨我,一起踏上前往北京的旅途吧!

  7月25日上午我上完英語課回家,一個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我一蹦三尺高,那就是----去北京。我們準備齊全,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7月26日來了吃過晚飯後,坐車來到了火車站,過了安檢後來到了候車大廳,大廳里人山人海,地上椅子上到處都是人。我們做的是晚上10點的車,看來我們是來早了,出於無奈只有乾等了,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辜負不負有心人終於10點了,可我們等來的卻是火車晚點等消息。我嘞個去,還有等啊!……火車發出了鳴笛向我們招手,上了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上了床倒頭便睡,好有精神面對明天。

  第二天一早,我們便來到了天安門廣場,看到了毛主席的相片和在空中飄揚的五星紅旗,不由發出感嘆:天安門廣場可真大啊。比我想象的大了多,高大而雄偉的人民行雄紀念碑聳立在廣場中央。毛主席紀念堂更是雄偉壯觀,剛一入堂,便看見了偉大領袖偶毛主席的雕像,很有氣勢,往裡面走,毛主席躺在水晶棺里,身上蓋着中華人名共和國國旗,我作為一名中國人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我有好好學習長大可以為祖國爭光。第二站,是我嚮往已久的長城,俗話說得好;“不到長城非好漢,屈指行程兩萬。”它佇立在寬闊的城垣上,極目遠望。在廣闊的天宇下,這古老的磚牆隨着群山萬壑綿延伸展,跌宕起伏。那高大的城堡,有的像奮起的勇士,傲視長空;有的像沉思的巨人,默對蒼穹。我腦海里浮現的是偉大、雄渾。多麼難忘的畫面啊!那是我們偉大祖國的形象第一次在我心靈的膠片上感光。

  ……

  這樣美好,愉快的旅途只持續了短短的5天時間,但我在這5天里去了不少地方,也學習了不少知識。8月2日下午我們原路返回結束了這次的旅途,等下一次來到北京,我已經是一名清華大學的學生啦。

  河南鄭州金水區輕院附中初一:買安琪

您正在瀏覽: 北京,我們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我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