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茶花香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花香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在前年十月十一日去世了。 

  送走外婆后,我來到外婆躺了四年的卧室。四年前,她癱在床上,再也不能和我說話了。她親手栽的白茶花,半零半落的,我不禁流行了眼淚。 

  我的外婆,你在天國好嗎? 

  還記得,夏夜的繁星燦爛這故鄉小院。你一手抱着我,一邊給我講牛郎織女的故事,茶花香撲面來,我迷迷糊糊地靠着你,享受着你手中扇子的一片清涼。 

  還記得,你我手拉着手走在碧綠的鄉間田野,你採下朵朵馬蘭花,細長的柳條在你手中千變萬化,火紅的太陽映着一路銀鈴似的笑聲。 

  還記得,我貪玩調皮、不好好學習惹怒了你,你揚手要打我,落到我背上卻又只是輕輕拍一下。你流着眼淚說:“外婆就是吃了沒念書的苦啊!”然後拉住我的小手,要我好好學習。 

  你的愛,像純潔的白茶花,香了我的心。 

  然而四年前,你躺在床上喚我,我一不步步挪到床邊,叫出的“外婆”為什麼那樣生澀? 

  你的離去,讓我經歷我人生的第一次生離死別,我已經脫去了曾經的幼稚和青澀了,外婆,你高興吧?你也有在天國,種上您所愛的白茶花嗎? 

  一陣陣茶花的清香飄來,我的眼淚又流下來了。但這次的眼淚,卻不是悲傷。只有知道,茶花香中夾着我對您的思念。 

  茶花香來了…… 

  夜天星。著

您正在瀏覽: 茶花香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花香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