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 

  不管是烈日炎炎的夏日,還是寒風徹骨的冬天;不管是景色宜人的春日,還是細雨霏霏的秋天。籃球場上總能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我的哥哥——王羽超。 

  他,十六、七歲,高高的個子,魁梧的身材,黝黑的皮膚。一張娃娃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口唇四周有一圈細細的黑毛。他不僅學習刻苦,樂於助人,還特別喜歡打籃球。同學們都戲稱他為“小喬丹”。由於他訓練刻苦,被選入籃球隊。在他的帶領下,他們班披荊斬棘、一路拼殺闖入了年級籃球總決賽。 

  決賽那天,雖然天上下着小雨,但絲毫不影響場上的熱烈比賽。比賽一開始,哥哥的球隊首先搶到了籃球,並一舉打了一個小高潮,以5分領先。對方毫不示弱,立馬還以顏色,在領隊的帶領下將比分追平。此後兩隊比分交替上升。第三節,哥哥一方一名主力因為犯規次數較多被罰下場,哥哥也被對方碰的鼻子直流血,可是他仍然堅持拼搏在籃球場上。 

  距離終場還有三分鐘的時候,哥哥的球隊還落後對方4分。忽然,球傳到了哥哥的手裡,只見他左衝右突,一手拍球,一手掩護,猶如猛虎下上,又如蛟龍出海,連續晃過對方兩名攔截隊員,來到籃下,一個漂亮的三步上籃,最後騰空躍起,用手一扣,球進了。該對方發球了,可是時間只剩下一分多鐘了,球還在他方隊員手中傳來傳去,哥哥一聲斷喝,猶如餓虎撲食,一個搶斷,將球奪下。眼看比賽的時間就要結束了,他一個飛躍,轉身遠投,球不偏不倚地落在了網內。“三分,有效!”隨即,終場的哨聲響了。場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哥哥也和隊員們擁抱在了一起,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這就是我的哥哥——一個快樂的大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