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他對我很好很好,可能是因為我小,他謙讓我吧!可是,有時他要把我弄得火冒三仗高,做事總拖拖拉拉的。不過,我叫他做事他不敢說個“不”字。

我哥哥的家離我家很遠很遠,所以很難見次面,一般在網上交談。有一次放暑假我到我哥家去玩了五天,他在我面前得意洋洋地說:“俺魔獸六十級,呵呵!”這樣我很不服氣,就說:“切!才六十嘛!這個暑假我一定也60級。”我在哥哥家打了四天的魔獸,就沒耐心了。“怎麼升得這麼慢嘛!”我嘰嘰喳喳的在我哥面前鬧。我哥好像懂我的意思,他說“我乾脆幫你練吧!”我欣喜若狂的說:“好啊!那太好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回了家,心想:這下不費二虎之力,就60級了。我耐心的在家做了十天的作業,五天就寫完了。我打開電腦看了看,我立即氣得跳了起來,怎麼才升了1級,我火冒三仗地給我哥打了電話,罵了他一頓,他無耐的說:“我最近忙得很幾乎沒時間。”我的“火”立即滅了,讓我無話可說。過了一會兒,我又給我哥打了個電話,無耐地說:“那好吧!反正這一個月之內一定要給我練到40級,其餘的我不清楚。”他答應得好,可二個月都沒到40級,還是得靠我自己啊!俗話說得好:不要在別人身上寄予太大的希望。

我記得還有一次,他是把我惹火了。我給了我哥110塊錢,叫他給我買4張點卡。我哥爽快地答應了。一個月、二個月……四個月我都快忘記了,我哥才給我說他買了,明天給我直接沖。我聽了到高興,可一個月之後,我哥都還沒給我沖。我實在忍無可忍了,教訓了我哥一頓,他虛心接受了。以後他不會做事像這樣了。

 這就是我哥哥,你覺得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