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在我眼裡,我哥就是個傻的,嘻嘻,誰叫他整天跟我鬥嘴,不開玩笑了,我哥他對我非常好,我很喜歡他,不是那種喜歡喔!他一有空就來逗我,跟我玩,他也不怎麼管我,所以我最喜歡的家人就是我鍋鍋。

  我哥呀,長得還挺帥的,有點愛裝逼喔!1.8米的個子,就是因為他比我高,所以他老欺負我,叫我做事,有時候心裡還有點不爽。我媽她就是重男輕女,她只會向著我哥,根本不理會我的感受,不過我哥對我很好,他一有空就會帶我出去玩,給我買好吃的,這點倒是比媽媽好!

  就在今天,我們一家人出去,我哥的手機剛好沒電了,就看到我在旁邊玩遊戲!他看着我在玩,就在旁邊說我垃圾,不會玩,然後就一把奪過我的手機,好吧,這我也忍了,誰叫他是我哥呢!不過我這是心甘情願的喔!呵呵。後來,他玩遊戲玩輸了,我就在一旁笑他,他不服,還要繼續玩下去,算了,給他玩吧!我就在一旁看着他玩,看他又玩輸了一盤,我就一把搶過我的手機,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不過這一次他居然沒反抗,哈哈,手機又到我手上了!

  我和我哥,自幼關係就特別好,他比我大8歲!我經常聽我媽說起,我小時候啊,我哥放學一回到家就會抱着我出去玩,聽到這個,我真的超級超級開心,我哥雖然有時候對我特別不好,但他心裡還是有我這個妹妹的!

  歐巴,撒狼嘿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